ThoGT

乖巧听话,但是满战斗名声(ver1.0)

标题全名:如何做到sub但是战斗名声全满2000之我恨SL刷事件修衣服


没啥别的意思,就是如题(?)




首先到目前为止,我并没有找到特别特别安全方便的手段而且正在不停尝试中。假如有人能提供更方便的教程就好了,因为tremble我不熟而Wiki对sub/dom的描写太简单了。这篇纯属刷sub属性中初见感想,或许会在日后很多目前总结的规律被我推翻,例如我最初DOL感想与最近感想的差距很大一样。

开头总结:

【1】为什么要刷战斗名声(combat fame)

为了不被骚扰,低Allure。

除非开局选Beauty,否则大多情况下换上校服或特别不受关注(低Allure)的衣服可以维持大约一周时间绿Allure条,但随着Beauty的上升,假如不加管控那么很容易在SFame和低NonSFame的作用下白天日常打扮也是深蓝甚至粉红的Allure。白天或许还好,晚上很容易刷出坏事件,moor等地方更是很容易被袭击。而且低Allure是我对自己的毕业要求,且能避免很多坏事件或中性事件变坏。

***名词解释:中性事件***

我用来形容‘事件结果可好可坏,主要根据你的选择或是否通过数据判定’的事件类型的统称。

举例一:刷到有人靠近可以Run或者站在原地的时候

NonSFame高:随机根据你高的某个名声被对方拦住夸赞,这时候根据你的性格(sub一般dom)会有一定回应,这个时间- -stress- trauma很好用。

NonSFame低:对方表示认错人了,+stress。

SFame高:有可能会被拦下骚扰,Wiki告诉我的因为我没刷到过。

举例二:学校历史课被人调戏

偷窃低:坏事件,好像是降status还+trauma。

偷窃高:反过来把对方整了,全班嘲笑对方而且Winter会让对方出去(这类的),还可以刷高偷窃Status

【2】Sub、Dom、Neutral的差别

对中立我以下要么简称Neu要么用中文代替。

SDN三个性格不影响事情的结局,但是会影响很多发言。例如举例一里主角回复他人赞美就会因为性格不同发言不同,而且会多出很多选项。假如纯粹为了多选项多出路,Dom(Defiant)会更合适。

初始Sub值1000。

》1500「Sub」

500~800 「Neu」

《500      「Dom」

到达0/1500都会有Feat。

但是Sub的主人公真的好可爱!而且我因为疯狂刷战斗名声总是最后不得不Dom化就很审美疲劳,也想尝试一把Sub的感受。但是如果你希望不要太多被骚扰,更容易遇到降trauma的选项的话,还是建议把Sub降到500下。




Sub机制

【1】+Dom

一般来说选项棕框/红框(后头有Defiant)都会减Sub,到500下就是Dom性格了。

一般来说前期最好的手段就是多打架,表现的比较容易愤怒就好。

【2】+Sub

粉红色/紫色框,但不是全部紫色都能加Sub,这个需要自己多刷多查数据,如何查数据我之前提到过。

+Sub如果是两情相悦会很麻烦,但是默认被骚扰的事件的话plead一回合+1,还有手背后面(这个去荣誉洞不加的)也是一回合一点,因此刷Sub势必要花心思撞糟糕事件,以下我会介绍几个我个人感觉比较合适刷的事件。

+++推荐使用Wiki搜索Combat看总结+++




在有了开头的综述后,是时候聊到正文了:我目前总结的刷Sub大法。

+++安全版+++

【1】follow

记得开始前存个档。

我此刻开始刷Sub是因为我已经绿Allure了——善良满、战斗1k9快满、其他除了偶像全都过1k。假如下回新开(我打算4.0后再开)一档我就准备新开一次试试从头注意控Sub一下,不过不太容易。

因为Sub(个人感觉)刷低比刷高难多了。

Follow是较少不需要encounter就能一次最多6点sub入帐的“好”事件,需要双手表情都选粉红框的。我这时候白天已经绿Allure很不起眼了所以基本上都是对方不看我就走,也有几次被抓,这时候可以SL读取存档然后换一下行为(例如从走路变成最后一下站住)我就这么SL掉了很多坏事件。

【2】选喜好

把自己的兴趣变成‘让别人感受快乐’,这个每次encounter结束默认加2点来着?蚊子多了也是肉,我刷Skill和Willpower的时候最喜欢荣誉洞反正无脑刷,这时候这个点数就很舒服。

假如不追求innocent,我甚至推荐直接全程无脑荣誉洞就行,降stress、truama还增加技能和意志力,血赚,就是要注意一下疲劳。

【3】喝酒约约/日常约事件

这种由于默认两厢情愿,所以降control加trauma的比较不太可能,但是是否能手放背后(粉条)也能加sub我要多尝试一下才能摸清体系,暂时用来作为推荐。


其实总结一下,假如你可以plead就好。

因此这时候我基本都设计可以大鸟转转转(???),因为能用胸grab(这个加sub还加胸技能)和刷大腿技能,很爽,就是到时候要洗澡。


+++不安全版+++

从SFY讨论到NSFY,control就必须要提一下了。

我是第一次刷到control归零(红色),但是个人感觉也没啥,可能因为我学校声望全满+绿色诱惑+晚上不爱乱跑,因此低control也没对我日常生活多大影响,但是trauma会影响睡眠所以我很注意。

PS:我主要是会推荐能一口气刷一堆sub的事件。

【1】血月

这玩意主要是我运气不好,正好撞上血月和Remy袭击,这还是我第一次这么点背。

我先提一下:假如血月和Remy袭击一起来,会有一组奇怪的人(Alex不会攻击)来烧你的田,你过去无法吓走必然会陷入encounter,因此假如你和我一样防卫满可以试着不过去赌一把Alex能靠自己守住全部田,我这次是赌赢了。

而且血月假如你去Pub约,大概率甚至是必然会遇到被幽灵洗脑的人把你搞来搞去……好消息是这加Sub真的很多,但是我为了方便刷willpower没带防护,所以我读档去找Sydney了。

【2】Sydney 腐败线

狂气小宝贝!Sydney!我的宝贝!

好了发疯完毕。

Sydney的腐败线至少能刷到200点Sub,而且由于Sydney的机制,假如你一直没有拿他一血的机会(前后都算)那么按理来说是无法停下的?至少我control因为多次encounter拉到底了。

这个第一轮似乎还是默认正常encounter,后面他不满足可以选抗拒而不是接纳,这时候的encounter就变成可以plead的状态了,我靠这个安全刷了好久。

腐败线其实还好,记得天天爬桌子而且如果被校长抓住就凑过去一起挨打(?)是能疯狂刷低的,如果走秩序线就记得爬桌子别做到最后喊停就行。




总结:

女生的话会很爽,在park(记得千万不要采摘种子)用数字键盘无脑4就能进出女厕所不耗时刷事件,男生可以对镜子换姿势让人以为你是女孩子这样就比较安全的如此SL了。

但是很容易衣服损坏,要注意去修哦。torn后假如真的坏了会很麻烦。

还有公共场合注意别Climax,trauma和stress就不说了还加SFame。

这个总结目前ver1.0,等待更新,或者你的补充www


评论(5)
热度(93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关于我

资料简介请看置顶。
很高兴遇见你,希望我们能在下一个故事继续相遇。
转载需标注原作者和地址,不接受抄袭/摘抄/洗稿/融文,不接受改写后发豆瓣
© ThoGT | Powered by LOFTER